我院举办“生涯启航”就业创业系列讲座

作者: 日期:2020/05/14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学生们对就业机遇的把握,提升对就业形势的认知,我院组织举办了“生涯启航”就业主题分享系列讲座,邀请多位优秀校友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4月18日、4月25日、5月9日连续举办三期就业分享讲座,讲座主题包括互联网行业就业、深造与择业选择、互联网创业与实践等。讲座以腾讯会议或ZOOM会议的线上形式进行,邀请到了来自阿里、马蜂窝、百度度小满、中国银联、米芽、自主创业企业等单位的优秀校友,吸引了200多名同学在线参与。到场嘉宾除了分享个人经历经验,还对讲座前收集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讲座还通过微信公众推送等形式,将内容干货、问答情况等整理分享给更多的同学。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经历帮助自身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升了择业就业的信心,拓宽了视野,受益匪浅,满载而归。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