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年级会

作者:季陈 日期:2021/01/13

2021年1月1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线上秋季学期期末年级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蔡连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郭华伟、党总支副书记兰建华、辅导员邓会荟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兰建华主持。


 

首先,兰建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新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郭华伟,并对其来学院主持学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向同学们强调“非必要不离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等要求,鼓励各班级团支书和同学们多沟通交流,提醒大家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学院汇报。此外,还从预防疾病注意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拒绝黄赌毒、谨防网络诈骗和关注个人心理健康等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

 

 

随后,蔡连侨从各年级学生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针对不同年级,提出相应的寒假计划安排建议。鼓励大一年级学生认真总结入学以来的经验教训,更好度过过渡期,以期在下学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建议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利用假期时间提前准备课程设计任务。希望大四年级学生认真思考毕业设计和毕业去向,并为此做足准备。同时,蔡连侨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最后,郭华伟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希望大家在平时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多与他交流沟通。同时,再次提醒同学们错峰离校、做好防护、平安回家,并合理安排好假期的生活和学习,适时着手开展个人学业、职业规划。

 

本次期末年级会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老师们的建议也使同学们对假期有了更清晰的计划安排。希望全体同学做好防护防疫工作,平安度过充实、美好的假期。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