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北外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日期:2020/09/23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徐月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兰建华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代表名额构成,学生党支部书记乔利强担任总监票人,许航、涂依纯、施灵雨分别担任监票人、计票人和工作人员,除参会正式中共党员外,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列席大会。根据相关规定和程序,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2位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随后,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了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发言中,兰建华说到今年将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希望大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各尽其责、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