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全真模拟面试和就业讲座

作者:刁子芮 日期:2021/04/19

2021年4月17日,我院成功举办就业力大赛全真模拟面试和就业指导讲座。学院邀请到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研究所、北京同方软件有限公司交通大数据事业部、光大云缴费科技有限公司、外研社等四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和讲座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和讲座,讲座环节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郭华伟老师主持。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2019、2020年级的部分同学和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面试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2022届毕业生尽早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求职技能,在真正步入职场前发现自身问题,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模拟面试采取群面的形式,面试结束后,四家单位负责人就应聘及面试流程和技巧进行了讲座和经验分享,对同学们的面试情况做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面试中的不足,并就面试、应聘的重点环节、关键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专业指导。


我院对本次就业力大赛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活动,我院2018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后去向选择,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一定能把握机会,不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我校西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眉老师、就业创业中心高卉老师、信科学院院长蔡连侨老师、学院党总支郭华伟老师也以评委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