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作者: 日期:2020/11/0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三巡察组于1030日进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并召开了巡察动员会。

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正玉作动员讲话,指出巡视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是学校党委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监督。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做到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坚持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做到重点突出,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同时,会上还通报了开展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巡察对象、时间安排和工作方式方法等。本轮巡察结束后,学校将实现对二级单位党组织巡察全覆盖。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建华代表党总支汇报了自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兰建华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结合巡察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章制度,推进学院更好发展,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动员会后,巡察组还开展了个别谈话等工作。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