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涂依纯 日期:2020/11/10

11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西综国际大厦317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兰建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逐字逐句学习公报内容,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探讨。

会上,院长蔡连侨同志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学习体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同志对学校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五个特点,六个新目标,十二个重点任务”等内容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全体师生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中,加强学习,贡献自身力量。

兰建华总结会议,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回顾“十三五”期间的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会议审议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重要指导。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不断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会前,还发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材料、2020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事迹材料、《党员应知应会200条》等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