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黄河燕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有中会见了黄河燕一行。

  孙有中表示,北外与北理工应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开展语言与人工智能研究。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顾曰国介绍了“多语言、多媒体、多模态和多环境”云端资源库和语料库项目概念模型和建设意义。

  会见结束后,黄河燕一行参观了我校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室。黄河燕作了题为“语言智能处理”的学术报告,来自实验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的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蔡连侨、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唐锦兰等参加活动。

(转载自北外新闻网 https://news.bfsu.edu.cn/archives/28256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Supported by BFSU ITC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电话:+86-01088816746      传真:+86-01088816746